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
你的汹涌,我的温柔...
都划不过你我的界限...
因为你,我伤心...
为什么你还在这里为我哭泣?
不需要!!!
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心!?快点离开....
我不想连那么一点点自尊心也没有...
这样会让我更加痛苦...只因为你,让我感到无比的痛苦!

every thing i see in my eye...
every thing I saw in my eye yesterday?!

这是我所要表达的痛苦与无助...
也许当年的我们不懂得什么叫烦恼...
但,现在的我懂了...懂得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..不让他们和我受到不必要得痛苦...


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