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我的朋友~

心宁=番薯宁
她很厉害的!
她的成绩比我还要好...
她...还有一个身份..
就是...我HONEY...
she is my honey+friendz...

紫薇=猪微
她有一点傻傻的~
成绩比我好...
很开朗..是我中一认识的第一位朋友...
she is my best friendz...

婉莹=米粉
她很大方...不计较...
成绩也是比我好...
她很乐于交朋友..
she is best friendz...

彩婷=菜婆
哈哈!这个名字有点奇怪...
她很大方...讲义气!!
my best friendz..

心仪=不知道!
她很会开玩笑..哈哈!!
还有很喜欢作弄紫薇...
每次紫薇都信到十足
my best friendz...

I VERY HAPPY CAN WITH U ALL BE FRIENDZ..
I M SO LUCKY ....
I HAVE THIS FREINDZ...

我真的幸运...
有你们这一班朋友!!
^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