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刚才看完了韩版恶作剧之吻...好看到爆...
今天去学校一直跟朋友讲话..有上课..一点罢了!!
我们才9个人...几够力哦!!
2s更厉害...3-4个人...
2V才4个人...
今天下课才5个华女生...haiz...
我们班4个马来人,5个华人..一个印度人都没有...惨...


我给心宁背叛了!!呜呜呜呜...
可是我不懂要不要跟她分手...
婉莹更惨..本来跟紫薇好好的...今天突然冒出一句:“我要跟耍酷交往?!”
婉莹说不要再跟女生交往了...她对女生绝望了...怎样办?!

心宁什么都不告诉我...
有一个男生扶她玩Roller...还教他!!还说要跟那个男生交往罢了!!
难过...
我对自己说...没有永恒...只有背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