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想念..

那年的冬天,我们分开了... 因为一些误会而离开彼此...
你找到了新伴,而我独自守在漫漫无际的黑夜,一个人孤单...
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还不找新伴...也许,是因为当年的我们爱的大深...
导致我如今都还放不开你....而你却远远的抛开我们那年的感情.....


当年的我有想要憎恨你,却发现我做不到....
我喜欢你,喜欢得无法自拔了吗?!

春天,要来临了,你过的好吗?我曾想过要拨电给你,而发现我没有那样的勇气....
夏天。即将结束。我们依然还是无法像以前那样....幸福....
有人曾对我说过,恋人离开了,就证明了,爱没有永恒,只有暂时的永恒幸福....

彩虹天使,丘比特,......
请你将我的爱全部归还给我吧!!!
我不想再继续陷入无法在一起幸福的感情世界里.....
请你将我带到一个天空之城,那里可能有我所橦景的爱情故事和....一个深爱我的人....


希望那年的冬天会成为我的过去和回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