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冬天...夏天...

那年的冬天,你把我遗留在那年的冬天里了...
我以为你逗着我玩,但你一去不回头...
我不相信,我依然在那里等待你的回来...
等啊等,始终都等不到你的回来...
冬天过了,我不再对你有任何的依恋了....再见我的初恋...


某一年的夏天,我又恋爱了!这一次 我会紧紧地抓住你的心...
可是,你又像上次一样,把我遗留了...
这一次并不是冬天而是夏天...

我顶着那鸿烈的太阳,再一次的等待你回来...
等啊等,始终都等不到你再一次的回来...
夏天慢慢地过了,这一次,我不再相信你了...

那年的冬天和夏天,就这样的过了...

现在回忆起来,当时的我,真傻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